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少女起诉父母侵权:家长拒删Facebook童年裸照

2016-9-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现在很多家长都喜欢在社交媒体上“晒娃”,然而这些家长是否考虑过孩子的想法,他们长大后是否愿意自己童年的各种细节被毫无商量的曝光出来?

少女起诉父母侵权:家长拒删Facebook童年裸照

图片来源:Google Images

近日,一名18岁奥地利少女就因父母在Facebook上传了数百张自己童年的照片而感到隐私受到侵犯,在与父母协商删除照片未果的情况下,把自己的家长告上了法庭。她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父母并不尊重她的隐私,她对这些照片的内容感到羞耻,而父母却不这么认为,并且不尊重自己的想法。

据悉,这些照片包含她小时候的一些裸体内容和在卫生间的内容,这些内容让她感到不该被公开。然而她的父亲确认为这些照片全部由自己拍摄,自然掌握了版权。不过这位女生的律师表示,只要能够证明照片侵犯了自己的隐私权,她就有权要求父母进行赔偿并承担诉讼费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