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7岁高中生黑进T-Mobile网络获得无限4G流量

2016-9-16不详佚名

免费的无限多数据流量,这听起来不可思议?来自弗吉尼亚州的17岁美国高中生雅克布·艾吉特(Jacob Ajit)通过黑客手段获得了这样的“福利”。

17岁高中生黑进T-Mobile网络获得无限4G流量

艾吉特在博客平台Medium上表示,他最初是出于无聊才开始这样的尝试。“我的一部闲置手机中有一张T-Mobile的预付费SIM卡,目前没有在使用。因此我试图完成一项有趣的挑战:在不购买数据套餐的情况,我是否有可能接入互联网?”

对17岁的高中生来说,完成这样的目标似乎很困难。然而,他最终真的找到了一种方式,通过这张SIM卡去上网。艾吉特注意到,T-Mobile网站在不需要数据套餐的情况下也能访问,而他想知道,其他网站是否也能通过同样的方式去访问。大部分应用都无法联网,但Speedtest.net应用却可以完美地工作,甚至使用第三方服务器也是如此。随后,他开始研究Speedtest的工作方式。

“我将手机与自己的Mac电脑相连,进行实地研究。通过观察Speedtest如何下载30x30像素的图片,我了解到了这一应用的工作方式。这些文件保存在不同的链接上,唯一的类似之处在于,这些内容都保存在/speedtest文件夹下。”

这促使艾吉特思考,对于任何保存在/speedtest文件夹下的文件,情况是否都是如此?结果表明,答案是肯定的。艾吉特将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歌曲和视频保存在自主服务器的/speedtest文件夹下,并试图下载这些文件。而他获得了成功。

他表示:“现在我可以将斯威夫特的所有歌曲保存在云计算服务器中,并通过手机访问。而我完全不用为使用数据流量付费。”

对大部分用户来说,能做到这点已经足够。不过,艾吉特希望访问整个网络。因此,他架起了代理服务器,并将代理服务器放在/speedtest文件夹下。通过这种方式,艾吉特无需任何数据套餐就可以用T-Mobile手机访问整个网络。

目前,T-Mobile似乎已针对这一漏洞打上了补丁。不过,没有任何T-Mobile的人士就此联系艾吉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