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怒超伦敦!深圳房价全球第二贵:房价收入比让人绝望

2016-9-16不详佚名

美国经济咨询公司Longview Economics一项最新研究显示,过去一年中国一些一线城市房价飞速上涨。该公司CEO沃特林(Chris Watling)称:“我认为正在发生的事情令人担忧…一些估值真的太不寻常。我们对这些数字反复检查了不下七次,它们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Longview的研究发现,深圳已成为全球房价第二贵的城市,仅次于加州圣何塞。自2015年初以来,这座城市的房价平均上涨76%,从去年4月开始加速上涨,当时中国股市正接近高点。北京和上海的情况相似,但不像深圳那么极端。

沃特林表示:“部分一线城市的房价比伦敦还要贵。股市爆炸性上涨,然后又戏剧性下跌。那些资金必须寻找去处,很多流向了楼市。”分析显示,深圳典型住宅的价格已达到80万美元左右,房价收入比为70倍。

怒超伦敦!深圳房价全球第二贵:房价收入比让人绝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