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澄清:Win10内部测试团队有数百人,并非全部砍掉

2016-9-16不详佚名

9月15日消息,昨天IT之家报道了Win10一周年更新正式版将在三个月内分批推送,结束时间预计是11月初,另外外媒ZDNet获得了微软这次为何要花费如何长的时间进行Win10年度更新版系统推送原因。

微软澄清:Win10内部测试团队有数百人,并非全部砍掉

“微软正在分批节流推送Windows10一周年更新,包括此后的新功能更新,在这一过程中,微软也在不断监测Win10推送是否正常,并且注意推给给设备是否满足其兼容性。这也是过去几年时间微软为何痴迷遥测的原因之一。”

另外报告还特别指出,针对网络上传闻微软已取消所有测试人员的消息,微软回应称目前雇佣了“上百位”员工进行Windows内部测试,在Win10系统推送之前也会发现大量问题,并结合Windows Insider测试一起打造Win10系统。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