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秋节手机QQ遭遇语音异常,腾讯回应:交换机故障导致

2016-9-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5日是中秋节,今天晚上说起来是和家人团圆的日子,但有一些网友不能回家团聚,手机QQ可能成为与家人沟通的重要工具。今晚有部分网友反馈语音及个性装扮业务使用异常,腾讯对此做出回应。

 中秋节手机QQ遭遇语音异常,腾讯回应:交换机故障导致

腾讯手机QQ发布公告称,今晚部分用户反馈语音及个性装扮业务使用异常。经初步定位,是由于交换机故障导致,目前我们正在紧急跟进恢复中,抱歉!

23:00更新:腾讯官方同步新的进展,经过工程师们快速处理,部分用户所反馈的问题,现已修复。

各位IT之家网友有遇到手机QQ语音异常问题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