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黄牛太狠货太少!亮黑色iPhone7 Plus已卖天价

2016-9-16不详佚名

再过不到6个小时,苹果全新产品iPhone7和iPhone7 Plus就将正式发售,先前成功在第一时间预订到亮黑色iPhone7 Plus的用户们无疑成为了幸运儿,因为只要他们能在发售前几日拿到货,即便自己不想用了那么立刻转手也能卖个想到好的价钱。苹果也已经宣布,首批亮黑色iPhone7和iPhone7 Plus已经销售一空。

黄牛太狠货太少!亮黑色iPhone7 Plus已卖天价

根据微博网友爆料,已经有一些黄牛提前拿到了手机,并开价22000元!而拥有大批稳定货源的黄牛们开出的价格则相对合理一点,亮黑色在原价格基础上加价2000-2500元可以拿到货。IT之家在三、四线城市的网友则提供线索,当地炒作的亮黑色iPhone7 Plus价格在11000元左右。

黄牛太狠货太少!亮黑色iPhone7 Plus已卖天价

不同于去年的玫瑰金iPhone6s Plus,亮黑色的iPhone7 Plus缺货非常严重,初期备货和产量都不多,缺货非常严重,这一点从预约当日该产品的下架速度和发货时间甚至拖到11月便可看出。亮黑色iPhone7 Plus在短时间内一定奇货可居。

你预订到iPhone7 Plus亮黑色了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