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的魔力:吸引全球数百万人制作最精确地图

2016-9-16不详佚名

来自洛杉矶的一名男子表示,他在一次看医生之后开始通过谷歌地图去记录并编辑信息。他根据听说的诊所营业时间前往那里,却发现大门紧闭。

谷歌的魔力:吸引全球数百万人制作最精确地图

一名来自突尼斯的女性自豪地宣称,她在谷歌地图上添加了超过100家咖啡厅、宾馆和餐厅,希望借此推动所在城市的旅游业发展。

来自多米尼加的一名残疾人权益支持者则表示,对于自己前往过的每个地点,他都会在谷歌地图上标记出,这里是否适合轮椅通行。

本周二下午,75人聚集在谷歌总部的会议室里,介绍他们成为谷歌地图“本地向导”的动机。而谷歌也应当对他们表示感谢。

谷歌地图的负责人简恩·费泽帕特里克(Jen Fitzpatrick)表示:“我们的最终理想是提供对真实世界最丰富、最深入、最详细的了解,并分享给我们的用户。正是你们帮助了我们的理解。”

本周,谷歌邀请了来自全球的数十名顶级“本地向导”前往谷歌总部,分享他们的故事,并向谷歌地图的工程师和产品经理提供建议。谷歌为这些“本地向导”报销了全部旅费。

“本地向导”都是志愿者,他们对谷歌地图进行评估,修正地图上的错误。他们在地图上添加地标,发布照片,确保展示的数据准确,例如WiFi是否真的免费,商店营业时间是否真的从早上7点开始。

在谷歌启动这一项目的一年内,来自235个国家的超过500万人解答了其中的问题,并进行了编辑。仅仅参加此次聚会的“本地向导”们就贡献了33万条信息,其中包括5000个新增地点。在谷歌开展“本地向导”项目之前,用户已经可以对地图上的信息进行编辑,但在这一项目正式化之后,用户提供的信息开始暴增。自2014年秋季接管谷歌地图部门以来,费泽帕特里克优先推动了这一项目。

谷歌以往会招募“谷歌背包客”,带着摄像机去拍摄街景照片。“本地向导”就是“谷歌背包客”更普及的版本。谷歌以类似的方式利用“本地向导”,确保谷歌地图的完整、准确、及时。目前,每月有超过10亿用户使用谷歌地图。

与Yelp不同

热情的“本地向导”们在谷歌地图上添加餐厅信息,但他们表示,谷歌地图并不仅仅是Yelp的竞争对手。谷歌地图的目的是让外地人准确地知道,餐厅究竟几点开门,沿路旁是否真的有一个小公园。费泽帕特里克表示,谷歌的目标是“让谷歌地图随着世界的变化而及时更新”。

来自哥斯达黎加的顶级“本地向导”阿里桑德罗·罗德里格斯·曼恩(Alejandro Rodriguez Mann)表示,美国人或许认为,他们的地图本来就已经很完整、很明了,但在类似哥斯达黎加的国家情况并非如此。(不过他表示,谷歌旗下Waze掌握的数据要比谷歌地图更准确。)当外出时,他常常会关注如何补充地图数据。这花不了太多时间,相对于玩手机也更有意义。

来自突尼斯的胡达·鲁艾希(Houda Rouaissi)表示,突尼斯的情况也是如此。如果你在突尼斯使用谷歌地图,那么许多城市看起来了无生趣。她表示:“有许多地点还没有显示在谷歌地图上,在地图上展示更多地点能带来积极影响。”

鲁艾希希望推动突尼斯的旅游业发展,而她的做法也帮助了谷歌广告机器的运转。

通过地图赚钱

对于谷歌的广告投放来说,提供最佳、最准确的本地位置数据是完成闭环的关键。对实体零售商来说,谷歌广告最大的吸引力在于,结合谷歌搜索和地图数据可以给实体店带来真正的客流。

费泽帕特里克表示:“我们正在思考,将位置置于广告体验的中心能带来下一个什么样的机会。”

关于在地图中投放推荐信息广告,谷歌地图部门仍处于探索阶段。这样的广告可以推荐商户信息,帮助用户搜索店内库存,以及展示优惠活动。提供更丰富的地图数据也将影响其他用户在地图以外进行的本地搜索。与此同时,谷歌地图也在继续发展授权业务。诸如Trulia和Yelp的应用向谷歌支付费用,使用谷歌的地图API(应用程序接口)。

未来,谷歌希望主动向用户提供有帮助的信息。因此,保存在地图中的位置和商户数据带来了关键帮助。这样的信息正越来越多地来自于谷歌的“本地向导”,他们已成为谷歌地图的“眼睛和耳朵”。

费泽帕特里克表示:“谷歌地图正逐渐成为一款基于社区的产品和系统,这样的转变令人兴奋。这给我们打开了全新的窗口,帮助我们去理解世界。我们仍处在长途征程的初期阶段。”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