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朝鲜各型弹道导弹射程曝光:有两款射程覆盖中国

2016-9-15不详佚名

朝鲜在9月9日进行了该国第五次、同时也是最大规模的核试验,这给所有人敲响了警钟。

美国国际战略研究中心(CSIS)导弹防御项目主任托马斯·卡拉科(ThomasKarako)在接受BusinessInsider采访时说:“朝韩问题研究人士的论调已经出现变化,这不再是开玩笑,我们不能还把朝鲜视为二流导弹大国,忽视他们可不安全。”

朝鲜各型弹道导弹射程曝光:有两款射程覆盖中国

卡拉科说:“朝鲜的导弹能力正在多条战线上取得进展,美国及其区域盟友必须对此有所回应。”今年朝鲜已经试射了超过15枚弹道导弹,并发射了30枚各种型号的火箭。

“朝鲜导弹试射频率的加快,不仅证明了他们已经拥有的短程和中程导弹发射能力,”他说,“这还体现出他们研发射程更远、机动性更强的导弹发射系统的雄心。”

今年早些时候,美韩同意在韩国部署萨德防御系统以增强防御能力,首尔计划与美国一道在2017年底实现萨德系统的运作。与此同时,韩国国防部表示朝鲜已经做好准备,可以在任何时候进行新一次核试验。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盛瑾在新闻简报中说:“美韩情报部门的评估是,朝鲜一直准备在丰溪里核试验场进行新的核试验。”在朝鲜进行最新一次核试验后,联合国安理会已经开始研讨相应决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