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16索尼青年摄影师发展计划启动:免费提供器材资金

2016-9-12不详佚名

IT之家9月12日消息,索尼日前正式启动了2016青年摄影师发展计划,总计提供20个名额,入选者可获得索尼全画幅微单机身和单镜头一套、一万元拍摄项目现金资助以及相关媒体推介以及工作委派机会。

2016索尼青年摄影师发展计划启动:免费提供器材资金

想要参与该计划的摄影师,需要提交个人原创的不少于20幅的作品,其中还得包含一组5-10张的专题摄影作品。题材包括但不限于纪实、风光、建筑、新闻、体育、动物、艺术摄影、商业广告等,申报人须提供国/内外获奖履历或从事摄影工作的相关资历介绍,不受拍摄所使用的器材品牌、型号的限制。

2016索尼青年摄影师发展计划启动:免费提供器材资金

之后的评选组织将由《中国摄影》杂志和视觉中国邀请推委会专家对申报者进行遴选,专家成员包括中央美院发展规划处处长、摄影系导师王川,陕西师范大学副教授,金像奖、SWPA摄影奖获得者李泛以及著名人文地理摄影师,《原来这么拍》节目创始人张千里等多位知名摄影界大咖。

2016索尼青年摄影师发展计划启动:免费提供器材资金

索尼称,此计划旨在帮助更多有才华的中国青年摄影师实现摄影创作梦想,推进摄影文化在青年人群中的普及与进步,为中国青年摄影师搭建推介、交流平台。

• 索尼2016青年摄影师发展计划报名参与入口:点此此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