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被遗忘的Lumia手机:从三星Note7电池爆炸说起

2016-9-12不详佚名

三星这次真的是摊上大事了。

尽管今天官方已经表示将在9月21号回向全球用户推出新版本的Galaxy Note 7产品,但是它的安全性将会因为当前产品的问题而大打折扣,情况严重的话,相关组织甚至会对新产品的安全性从0开始重新评估,而这这个过程或许会非常漫长。

被遗忘的Lumia手机:从三星Note7电池爆炸说起

澳洲航空、捷星航空、维珍澳大利亚航空、中华航空、长荣航空、新加坡航空、复兴航空、台湾虎航、远东航空目前已经将Galaxy Note 7列入“禁飞”名单中,部分航空公司允许用户将手机直接带上飞机但不允许该设备保持开机状态、并且不能为其进行充电。一些航空公司甚至采取了更加极端的态度,禁止所有三星品牌手机在飞机中保持开机或充电状态。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在昨天发表了一项声明,建议任何使用Galaxy Note 7的用户立即关掉手机。

尽管两件事完全没有任何关联,但这可能是三星在几年前所作所为的报应。

2013年12月初,一位名为Richard Wygand的用户在Youtube上上传了一段自有的三星Galaxy S4手机起火的视频,并希望三星能够尽快知情,但他却等来了三星客服勒令他删除该视频的回应。

被遗忘的Lumia手机:从三星Note7电池爆炸说起

同时也发生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情,诺基亚官方找到了这位用户,并承诺为他提供帮助,并承诺寄给他一台Lumia手机。此外,诺基亚还表示:

“我们会让你得到一家客服真正帮助您解决问题的体验。”

最后Richard得到了一台诺基亚Lumia 1020手机。

不过另一位使用Lumia 920的用户就没有这么幸运了。2014年9月,名叫Fabricio的巴西用户发现自己Lumia 920的USB接口有烧焦的痕迹,而他的确在睡觉之前为手机接上了充电器。不过较为幸运的是,这部手机不仅能够正常工作,USB接口也能够正常使用。

但即便如此他还是寻求了客服,但客服回应,因为这部手机已经过保,因此诺基亚拒绝为其进行免费的维修或者更换服务。结果这位用户表示他的下一步手机将会是Android手机,而不会是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产品。但不管这位用户的最终选择如何,Lumia 920的确要比三星设备的品质优秀许多。

尽管现在我们已经买不到Lumia设备,并且在市场也验证了Windows Phone并不适合当前的移动智能环境,但仅从设备本身上来考量,Lumia系列手机仍拥有一些亮眼的设备,并且它们的品质也十分不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