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英国已全面清空Lumia 950 XL库存

2016-9-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2日消息,据外媒WinBeta报道,目前微软英国已经清空WP旗舰Lumia 950 XL的库存,这或许证实了此前微软将在今年年底停售Lumia手机的传闻,此前美国微软零售店已经陆续下架Win10 Lumia手机。

微软英国已全面清空Lumia 950 XL库存

据悉,一位英国Lumia 950 XL用户在申请保修退换时遭到微软方面拒绝,原因是目前已经没有了该机的库存,余下的库存都已经交付各个分销商。另外,据报道该机已经在一个月以前停产。

虽然目前这种情况只出现在英国,但估计这款旗舰手机在全球其它市场也将很快清空库存。

Win10 Mobile旗舰的停售或许意味着微软将放弃这个系统,而第三方OEM就更难让这个系统起死回生了,据悉目前Windows Phone的用户数量估计有3000-5000万,但由于应用的缺乏,越来越多的WP8用户跳至安卓阵营,WP的用户量估计将很快不足1000万,另外高昂的价格也难以提起人们购买的兴趣。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微软对移动操作系统的放弃,对于微软来说,更好的办法也许是推出X86手机,运行完整的Win10系统,也许之前传闻的Surface Phone就是采用这个战略,但这就要看微软是如何决定的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