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呼吁全球用户立即停用Note 7手机

2016-9-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由于三星Galaxy Note 7出现了严重的电池起火隐患,该公司已经在全球召回了该型号手机,但并不包括中国,原因是中国版手机电池并不存在此类隐患。现在三星再次呼吁全球除中国地区外的其他用户立即停止使用Note 7。

三星:呼吁全球用户立即停用Note 7手机

鉴于Note 7的问题一再发生,三星在其网站上呼吁消费者立即退货,或者换用其他替代产品。此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都督促用户不要再继续使用Galaxy Note 7。三星计划于9月19日在韩国重新开始出售配备新电池的Galaxy Note 7,其他国家和地区也将逐渐上架新电池版本。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