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首批电竞专业教师名单出炉:LOL/DOTA2/CF/炉石一应俱全

2016-9-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上月,内蒙古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正式宣布设立电子竞技专业,学制二年,可参加国际国内大型电竞赛事,还可直升大专。而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是国内第一个以开展电子竞技项目为主要研究发展对象的院校,聚集了国内顶尖战队的教练员和战术分析师,旨在培养专业的电竞选手、电竞教练员、战术分析师等,走在电竞改革前列的该职业学院日前公布了自家电子竞技专业教师表。

据iG电子竞技俱乐部副总裁@mintyblue藏马 爆料,本次公开的老师共有六名,分别涵盖了时下热门的CF、LOL、DOTA2、以及炉石等,其中在FPS大类以及理论上将会有专业老师进行上课。

中国首批电竞专业教师名单出炉:LOL/DOTA2/CF/炉石一应俱全

与此同时,该职业学院电子竞技专业招生简章也一并公开,招生简介中提到,全国首个电子竞技专业落户该职业学院,配备国家A级电竞馆,现在已经开始招生,学制两年,可参加国际国内大型电竞赛事,还可以直升大专,这些在之前已经完全确认。

在学制上则为中专设置,按照招生简章内容,除了电竞之外,一些基础文化课也不能落下。

基础文化课程:语文,数学,英语,体育

电竞专业课程(第一年):基本都是电竞的历史发展等讲解。

电竞专业课程(第二年):MOBA类专业课程(应该是LOL,DOTA2,风暴英雄等);射击类游戏专业课程(应该是CF,CSGO,守望先锋等)卡牌类游戏专业课程(应该是炉石传说等);还有一个课程比较有意思就是裁判教练领队相关幕后人员课程。

从备注里还能看出,该教材是由国内电子竞技专业人士编写,幕后人员课程均为现职业电竞俱乐部经理人合力编写及授课。

该专业课程限制于30周岁以下人员,只要应届初中毕业生都可以报名参加,户籍不限,免试入学。

网友:再也不必逃课了。

中国首批电竞专业教师名单出炉:LOL/DOTA2/CF/炉石一应俱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