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不是奇葩:洗衣机也能用来做菜

2016-9-12不详佚名

听说过洗衣机洗衣服甩干衣服的,你听说过用洗衣机做菜的吗?这并不是耸人听闻,在饮食圈里,用洗衣机来加工菜品看起来是一个很平常的事情。洗衣机的甩干功能,不禁大大节省了人工成本,还能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同时解决了手工挤压甩干的方式带来菜品的破坏。

不是奇葩:洗衣机也能用来做菜

▲没看错吧,洗衣机里都是黄瓜片

果仁菠菜大家常吃也常做的一道菜,主要就是需要将菠菜沥干,一般家庭做用手挤压水分沥干就可以,而餐厅里由于量非常大,他们想出了一个高招,就是让洗衣机的甩干功能来甩干菠菜,这样出来的菠菜不仅仅干的彻底,而且菠菜中的苦涩的汁液也能随着甩干而被甩出。

不是奇葩:洗衣机也能用来做菜

▲常吃的果仁菠菜竟然可以用洗衣机来做

不是奇葩:洗衣机也能用来做菜

▲甩干中的菠菜

爽脆巴蛸其实就是章鱼,是笔者家乡一道非常好吃的菜,那么如何掌握章鱼的爽脆的口感,这其中的诀窍竟然离不开洗衣机。据行内人士透露,这道菜要做好重要的一个工序就是将章鱼扔到洗衣机里打45分钟,让章鱼摸上去稍硬,吸盘全部绽开,最后这道菜的味道和口感才能全面释放出来。

不是奇葩:洗衣机也能用来做菜

章鱼表示要在洗衣机里转晕了

不是奇葩:洗衣机也能用来做菜

八爪鱼变成了菜

除此之外,还有大家熟悉的洗衣机桶洗小龙虾等等。看到这些方法,真的让笔者感叹高手在民间啊。同时笔者也不禁产生疑问,用洗衣机来洗这些东西健康吗?

有的人说我们用的是新洗衣机,但是根据笔者的了解,洗衣机内部材质并不一定都是食用级别的,所以虽然洗衣机可以带来一些美味,但是使用它来做菜还是要慎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