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外观喜感:这辆三轮电动汽车3小时充满电,续航160公里

2016-9-12不详佚名

汽车行业正在随着新技术的出现而变化,比如电力、自动驾驶汽车,即便是最古老的汽车厂商也在积极开发新产品。

不过你是否想象过,一款电力汽车可以如三轮车般小巧?

外观喜感:这辆三轮电动汽车3小时充满电,续航160公里

一家名为Electra Meccanica的厂商,发布了一款限量版的电力汽车,名为“Solo EV”,售价约为15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4万元)。目前,仅有几张官方图像流出,想在网上找到汽车的行驶视频都很难,似乎说明这款车型仍在早期研发阶段,但据悉预定订单已经超过20000个。

简单来说,它是一款只有一个座位的电力汽车,拥有82马力、160公里续航力,可以在8秒实现0至96公里/时的加速。另外,它使用Level 2充电器,可在3小时内完成充电,拥有15英寸车轮,看上去像是一只大号的鞋子。

外观喜感:这辆三轮电动汽车3小时充满电,续航160公里

虽然看上去像是一个玩笑,但实际上,越来越多汽车厂商开始推出类似产品,比如日产等品牌。这些车型都有一个特点,即超小型、电动系统,主要针对短途通勤。对于一些用户来说,灵活、方便停车、环保,便是新的汽车驾驶需求,Solo EV显然可以满足他们。

这款有趣的小车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定金仅为250美元,上市时间未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