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史上最严格实验分析:宇宙没有方向

2016-9-12不详佚名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如果你一直感觉自己人生没有方向,或许这与宇宙没有方向有关。近期,在一项最严格的研究分析中,研究人员对一个古老的假设进行测试,通过分析宇宙中存在的一些最古老辐射现象,揭晓宇宙正处于各向同性膨胀

这意味着宇宙没有特殊的方向,基本上从哪个方向看都是一样的。最新研究报告发表在的在线期刊《arXiv》上,来自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和帝国理工学院的的宇宙学家研究了宇宙微波背景辐射(CMB),用于测试宇宙论标准模型中的基本假设——哥白尼原理。

史上最严格实验分析:宇宙没有方向

哥白尼原理显示,宇宙在较大规模等级上具有各向同性和均匀性。研究人员使用欧洲航天局普朗克太空探测器获得的宇宙微波背景辐射测量(大爆炸辐射“残骸”)进行了分析,他们不是寻找辐射失衡,而是考虑到优先定向的不同方法对宇宙微波背景辐射产生的影响,他们使用一台超级计算机探测任何隐藏的类型。

他们发现涉及一个特殊轴的旋转,或者不同轴不同速度下的膨胀,基于该特征,早期宇宙能够在重力波产生特殊方向下延伸和压缩。研究小组发现5个“模型”,表明具有一个特殊方向。研究报告作者称,这是我们首次搜寻各向同性最普通的背离信号,它们在开放或者扁平宇宙中保持同质均匀性,没有任何特殊自由度的限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