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尔街日报:苹果已经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路测

2016-9-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1日消息,据外媒《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已经在一个封闭的赛道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了测试,这个测试也暗示了此前报道的苹果对该项目的“重启”,报道称苹果已经将汽车业务的重心从制造自己的电动汽车变为集中精力开发自动驾驶软件。

华尔街日报:苹果已经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路测

7月份,苹果任命老将鲍勃·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接管这个项目。彭博社曾报道,在曼斯菲尔德领导下,苹果已经改变了项目重点,从强调设计和制造汽车转变为替无人驾驶汽车开发所需基本技术。并且此前报道称汽车部门已经裁员数十人,此次裁员是汽车项目“重启”的一部分。

外媒称,对汽车项目的保密要比手机更难,因为它们早晚要上公共道路进行测试,对于苹果来说这是一个挑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