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压力山大?这个小硬件帮你缓解精神紧张

2016-9-11不详佚名

如今的职场人工作压力大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在办公室里,感到压力山大的时候,人们常常会通过一些不停按笔、转笔、揉纸团等一些小动作来缓解内心的焦躁不安。Matthew和Mark是一对亲兄弟,从事音乐创作工作。从前的他们在听到一些负面评价时,也经常会陷在烦躁不安的情绪中不能自拔。

压力山大?这个小硬件帮你缓解精神紧张

受此经历启发,他们制作了一个叫Fidget Cube的桌面减压玩具,既可以消除办公时的烦躁不安,还能帮助人们重新集中注意力和提高工作效率。

Fidget Cube重量只有116 g,直径仅为3.3 cm,可以塞进裤子口袋随身携带。Fidget Cube像骰子一样有六个接触面,几个侧面分别设计有翘板开关、按钮、摇杆,小钢球和齿轮、旋转盘等操作键,可以供人任意翻滚、点击、摩擦、旋转和滑动,直到心情平静下来。

兄弟俩将Fidget Cube放到了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最初的目标是筹集1.5万美元,如今却已筹集到了140万美元,这一数字远远超过了他们的预期。看来,很多人对此还是深有体会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