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犯罪还是爱国?《斯诺登》电影9月16日美国上映

2016-9-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0日消息,导演奥利弗·斯通执导的电影《斯诺登》即将于下周五(9月16日)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这部电影根据英国《卫报》记者卢克-哈丁的报告文学《斯诺登文件》改编,也是奥利佛·斯通的第二十部电影,它和《荒野猎人》一样采用最新的6.5K数字摄像机拍摄。

犯罪还是爱国?《斯诺登》电影9月16日美国上映

在《斯诺登》中扮演爱德华·斯诺登的是约瑟夫·高登·拉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从预告片来看,他很好地抓住了斯诺登言谈举止的特点。此外,女星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饰演的是斯诺登的女友,而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将饰演一个情报官员,戏份不多,是斯诺登的上司。

《斯诺登》电影讲述斯诺登如何加入CIA,如何成为CIA情报分析人员,如何最终决定将CIA机密公之于众的过程。在早前公布的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斯诺登把储存了“棱镜计划”机密文件的SD数据卡带出国安局的片段,他把SD卡隐藏在自己的魔方里,以逃过戒备森严的安检。这一片段也是整部影片中备受期待的看点之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