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数据实测:PS4 Slim噪音、功耗表现好于PS4/PS4 Pro

2016-9-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0日消息,索尼PS4 Slim和PS4 Pro已经正式发布,自然免不了和PS4的各种对比。而在发布之前,我们已经知道,相比PS4,PS4 Slim的一项重要改进就是运行时基本听不到噪音了,那么PS4 Pro方面表现又如何呢?目前,外媒EuroGamer针对PS4 Slim、PS4 Pro和PS4做了一项噪音和功耗方面的测试。

数据实测:PS4 Slim噪音、功耗表现好于PS4/PS4 Pro

测试分为前端(联网)、多人游戏和游戏读盘三种状态,分别对三款主机的噪音和功耗表现进行量化。结果显示,PS4 Slim(CUH-2000)在三种状态下的噪音表现和功耗表现都要优于PS4 Pro(CUH-1200)和PS4(CUH-1000).其中,PS4 Slim在读盘时的功耗仅为86W,明显比PS4 Pro和PS4要低,噪音则和PS4 Pro相近,两者都远低于PS4。

PS4 Slim将会在9月15开始在全球各个国家地区陆续上市,售价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90元。而PS4 Pro这将会在11月10日开始陆续上市,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60元。至于国行版,大家不必着急,已经确定会有,但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