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国时间周五收盘纳斯达克股票全线下跌

2016-9-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0日消息,美股周五收盘,纳斯达克股票全线下跌,纳指跌133.57点,报5125.91点,跌幅为2.54%。

美国时间周五收盘纳斯达克股票全线下跌

科技巨头中高通跌幅较大,收盘价为60.52美元,下跌3.46%;其次是推特,收盘价为18.11美元,跌幅达3.16%;Facebook收盘价为127.10美元,下跌2.43%;苹果收盘价为103.13美元,下跌2.26%;谷歌收盘价为759.66美元,下跌2.02%,虽然跌幅不算最大,然而由于其股价较高,谷歌实际下跌股价最多;微软下跌收盘价56.12美元,跌幅为2.12%。

此外,中概股也是哀鸿遍野,世纪互联、欢聚时代和去哪儿网纷纷下跌,陌陌更是创下11.48%的最大跌幅,收盘价为21.66美元。阿里巴巴和百度均下跌2.88%,新浪微博下跌了2.50%。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