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满脸问号:我好像并未推送过这样的“Win10更新”……

2016-9-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0日消息,近日台湾大学学生称自己收到了一份特殊的“Win10更新通知”,估计这条“Win10更新”微软乍一看到也会摸不着头脑,不过仔细看的话,大家就会会心一笑了,这并不是什么“Win10更新通知”,而是台湾大学的交费通知……

微软满脸问号:我好像并未推送过这样的“Win10更新”……

Win10正式版推出后,全新操作系统各种优秀的特性已经吸引了不少用户升级,同时长达一年的免费升级计划也是一个圈用户的大招,不过,不少用户在升级Win10之后饱受微软霸道的升级策略困扰,但由此产生的段子和创意也是不计其数,如今,台湾大学也颇有心机地将交费通知设计成了“Win10更新”的风格,并且模仿地有模有样,就连语法上都是一股浓浓的微软风。

微软满脸问号:我好像并未推送过这样的“Win10更新”……

“很抱歉必须打断您,但这很重要,学杂费交费截止日到9月9日(周五)”,“交费为注册程序的一环,未交费=未注册=你不想念台大了=要被退学了。”通知书上这样的提示语确实会让人一不小心就看成了Win10的更新通知,看来设计者对微软的套路研究很深啊。

不知如果是微软突然收到了这份交费通知书,会不会满脸问号:“什么情况?难道刚才一不小心坐到了红色按钮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