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妹子吃冰淇淋前先拍照,海鸥实力抢食

2016-9-11不详佚名

9月10日消息,如今大家在享受美食的时候,习惯性的让手机先吃。不过某些时候,还是先下口为强……

妹子吃冰淇淋前先拍照,海鸥实力抢食

近日,泰国妹子Tara Dalyntara在instagram分享了一组照片。照片内容是她在英国的一片海滩上正准备享用冰淇淋,按照“手机先吃”的原则,她把冰淇淋举在面前准备拍照。

没想到就在这时,一只海鸥俯冲而下,一口叼住了一大块冰淇淋。而这时Tara Dalyntara正在连拍中,于是便拍到了海鸥抢食的瞬间。这一瞬间让妹子感觉到非常震撼,当然作为吃货的她还有点忿怒:f* bird……

妹子吃冰淇淋前先拍照,海鸥实力抢食

妹子吃冰淇淋前先拍照,海鸥实力抢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