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智能手机厂商面临高库存压力,低配型号尤甚

2016-9-9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中国台湾地区科技网站DigiTimes报道,中国台湾地区供应链厂商称,由于担心库存水平不断高企以及竞争带来的不确定性,中国大陆地区智能手机厂商在采购今年第四季度零部件方面更保守了。

中国智能手机厂商面临高库存压力,低配型号尤甚

消息人士透露,由于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力求维持市场份额,大陆地区智能手机厂商在国内、国际市场的库存水平在不断攀升。

据悉,由于包括华为、Oppo、Vivo、小米、魅族、金立和乐视在内的大多数厂商一直通过推出入门级机型推动销售和市场份额增长,中国厂商入门级智能手机机型的库存尤其高。

由于刚刚发布了iPhone7系列,预计第四季度苹果在中国和全球其他市场的份额将会反弹,这将给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带来更大压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