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比亚迪回应新能源骗补传闻:未收到处罚决定

2016-9-9不详佚名

昨日,财政部网站公布了新能源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专项检查的部分情况,曝光了五个典型案例。上榜的五家车企累计多申报中央财政补助资金逾10亿元,所涉及的虚假申报或已申报未完工车辆合计达3500余辆。

比亚迪回应新能源骗补传闻:未收到处罚决定

五家车企分别是苏州吉姆西客车制造有限公司、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深圳市五洲龙汽车有限公司、奇瑞万达贵州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少林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随后有消息称,比亚迪的天津子公司在骗取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的公司名单上,比亚迪发言人回复询问表示,未收到任何关于公司涉及新能源骗补的处理或处罚决定。

据悉,在新能源汽车骗补落地后,江淮汽车早盘强势拉升,股价盘中涨停。新能源汽车板块其他个股普遍上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