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英国果粉闹心:脱欧令iPhone7/Plus售价大涨

2016-9-9不详佚名

9月9日消息,昨天苹果正式推出了新款旗舰iPhone7/Plus,不过并不是所有的果粉都能兴高采烈的持币等待购买,比如说英国。因为受英国脱欧、英镑贬值的影响,英国iPhone7/Plus售价大涨。

英国果粉闹心:脱欧令iPhone7/Plus售价大涨

据悉,作为首发国家之一,iPhone7/Plus将在本月16正式登陆英国市场,起售价为599英镑(约合797美元)、719英镑,分别比去年iPhone 6s、iPhone 6s Plus首发价上涨11%、16%。与之相比,iPhone7/Plus美国售价仍然维持在649美元起。

另外,今年国行版iPhone7/Plus的售价也有轻微上涨,起售价从去年iPhone6s的5288元变成了今年的5399元。这是苹果在不同市场制定产品售价时往往会考虑汇率波动因素。

目前,苹果并没有对英国市场的定价政策置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