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黄牛已绝望!苹果iPhone7/7 Plus最快入手全攻略

2016-9-9不详佚名

“年货机”苹果iPhone7、iPhone7 Plus已于日前正式登场亮相,并将于北京时间9月9日15:01正式开启预购。新机改变多多,可吐槽的点同样不少,不过这些都阻挡不住身边部分小伙伴们内心剁剁剁的冲动,IT之家特为这部分朋友送上吐血整理的苹果iPhone7/Plus抢购全攻略。

黄牛已绝望!苹果iPhone7/7 Plus最快入手全攻略

一、首批发售地区价格和各版本网络制式支持情况

买哪个版本好?苹果iPhone7、iPhone7 Plus首批将在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在内的全球28个国家的地区发售,部分小伙伴可能纠结买哪个版本好的问题,国行、港行、台版、美版、日版,究竟选谁好?

如果你不在乎价格,那么最省心的国行必然是首选,除可享受14天免费退换货、全国一年联保、信用卡分期付款外,今年新加入的保修期内188元碎屏维修服务也是十分诱人。

黄牛已绝望!苹果iPhone7/7 Plus最快入手全攻略

港/澳版本同样可在大陆苹果直营店享受保修服务,价格也有一定的优势,不过不支持电信2G、3G网络是最大弊端。

其他诸如美版、日版均无法享受保修,只是价格上有一定优势(同样32GB版iPhone7为例,国行售价5388,美版4322,日版4765,港版4799,台版5208元),如果你海淘的话还存在转运费、被税等其他可能性,再算上无法保修,实际节省下来的可能非常有限,只推荐有亲人或好友在海外等有合适渠道的小伙伴选择

黄牛已绝望!苹果iPhone7/7 Plus最快入手全攻略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美版苹果iPhone7、iPhone7 Plus有两种型号,分别是A1660、A1661和A1778、A1784,后者不支持电信2G和3G网络,这点需要中国电信用户特别注意,台版同样也不支持。

黄牛已绝望!苹果iPhone7/7 Plus最快入手全攻略

二、苹果iPhone7/Plus预购时间以及渠道方式一览

北京时间9月9日下午3:01,苹果官网以及天猫苹果旗舰店将同步开启预约,可选预约到店购买,或者直接线上支付全款预购,完成支付后会给出相应的预计订单到手时间,9月16日正式开卖后坐等收货即可。

除了上述渠道外,苹果直营店和授权经销商、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一号店等电商渠道都会在9月16日同步发售,下面我们先来看看几种方式的利弊,后面再来详细展开

• 苹果官网:最靠谱渠道没有之一,入手速度最快,不过需要考验网速和手速,偶尔还得拼下人品,去年iPhone6s预购时就曾出现短时间订单太多导致页面半瘫痪、提示扣款后刷不出订单导致重复下单等问题,点击预购。

• 苹果直营店和授权经销商:国内36家Apple Store苹果直营店应该会在9月16日开卖当天提供部分货源直接售卖,但需要你排队抢购,能不能抢得到很成问题,香港Apple Store今年还参照Apple Watch发售时采用了“摇号”的方式,需要凭借苹果下发的预约成功邮件才能在首发当天到线下直营店购买,而且还有数量限制。

部分苹果授权经销商已于9月8日开启预约通道,有商家表示预定金为100元,9月16日当天即可到货,如果没货定金可退还。各家策略各异,这个还得以各个授权经销商的实际政策为准,部分商家存在加价的可能性,尤其是亮黑色版本。

• 电商渠道:不同电商采取的方式不同,有全款预售,也有0元预约后在开售当天抢购,开售当天不一定能够拿到。不过好处是不多花钱,可选京东白条(前往京东预约:PC端点此 | 手机端点此)、蚂蚁花呗等方式进行分期,通常还有一定的预约优惠活动。

• 三大运营商:货源充足但都会绑定相关套餐,比如中国联通今年就明确表示不再接受裸机预约,预约时可能限制相应运营商的手机号码,适合有套餐的用户考虑。

三、各预购/预约渠道方式详解

看过了上面各种预购/预约渠道解析后,相信你已经有了自己的选择,也可以通过多种方式的组合来提高成功几率接下来我们再来详细看下各种渠道的预约/预购方式详情

• 苹果官网(点此预购)

必要的前期准备: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是要准备好相应的购买入口,注册好Apple ID(密码要记清楚),事先填写好收货地址;另一方面要选择好具体的支付方式,如果选择线上支付,则需要确认卡内或账户内余额额度充足,部分信用卡用户可能需要申请临时提额。

线上预付全款购买的过程非常简单,选择你需要的版本以及颜色、容量,然后点击“添加到购物袋”即可,之后还可依照提示选择官方保护壳等配件,无误后点击“结账”,确认送货地址/收件人/联系方式等信息,最后用信用卡、储蓄卡、支付宝或微信、VISA/MasterCard等方式支付即可。之后的送达时间会明确告诉你什么时间能拿到机器。

黄牛已绝望!苹果iPhone7/7 Plus最快入手全攻略

如果选择预约到店购买,只需选择相应城市的Apple Store和取货时间,输入身份证等证件信息,然后到时凭身份证等信息到线下购买即可。

黄牛已绝望!苹果iPhone7/7 Plus最快入手全攻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