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调查:你抢到国行版苹果iPhone7/7 Plus了吗?

2016-9-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9日消息,国行版苹果iPhone7和iPhone7 Plus已经于今天下午15:01正式开启预约,不过和往年一样,由于首轮预约人数非常夸张,各位在预约过程中可能遇到了网络拥堵等情况,IT之家编辑也在第一时间登陆苹果官网预定亮黑色版苹果iPhone7和iPhone7 Plus,不过遗憾的是,目前亮黑色版iPhone7/iPhone7 Plus目前似乎处于缺货状态,无法成功预约。不过其他配色版本的iPhone7都可以成功预约。

调查:你抢到国行版苹果iPhone7/7 Plus了吗?

由于预约人数众多,能够抢到自己心仪版本的iPhone7、iPhone7 Plus还是比较幸运的,接下来,IT之家就做一个小调查,看看各位网友是否抢到了国行版苹果iPhone7、iPhone7 Plus,如果抢到了的话,大家都选择了哪个版本呢?

推荐阅读:

《黄牛已绝望!苹果iPhone7/7 Plus最快入手全攻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