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Per们,你们的前掌门乔北峰回来了

2016-9-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8日消息,去年十月份,Windows Phone的掌门人乔北峰在FaceBook宣布将要休假9个月和自己的孩子一起进行度假。如此算来,JB哥应该在不久之前就回到了微软。今天来自微软的官员发推称乔北峰已经回到了微软的大本营雷德蒙德。

今天微软企业开发者平台部门高级项目经理Matthijs Hoekstra发布了最新的推特,表示乔北峰已经来到了微软总部,并表示刚刚走过去。在推特上Matthijs Hoekstra如此写道“欢呼吧,乔北峰已经回来了,目前正走过我的办公室。”

WPer们,你们的前掌门乔北峰回来了

当然乔北峰本人并没有回复此次前往微软的目的,也没有说自己是否还当Win10 Mobile部门的掌门人,今后JB哥真的回归,那么当JB哥和唐娜姐相互配合的时候,或许能够产生新的化学反应,让Win10 Mobile系统重新恢复活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