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还是原来的味道:iOS版《超级马里奥Run》实机演示

2016-9-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8日消息,在今天凌晨的苹果iPhone7发布会上,任天堂宣布旗下经典的超级马里奥游戏将登陆iOS平台,命名为《超级马里奥Run》,游戏将在今年12月份正式上架App Store。

还是原来的味道:iOS版《超级马里奥Run》实机演示

任天堂已经放出了游戏的实机演示视频,从视频来看,除了画面更加精美之外,游戏基本保留了原先的玩法,背景音乐也没有大的变动,就连最后的Boss也是一样。当然,游戏针对触屏进行了优化,支持单手操作。

据悉,《超级马里奥Run》为一次性购买,无应用内购,安卓版也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视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