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心仪手机尽快入手:液晶屏供货商要全线涨价

2016-9-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由于受到供货因素的影响,移动设备内存、服务器内存将会全线涨价,现在涨价风潮已经迈向了另外一个手机元器件液晶显示屏。

据业内人士透露,由于厂商供货原因,目前各个尺寸的屏幕供货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浮,对于部分中小厂商来说影响较大,如果按照之前的手机价格出货很有可能整体出现亏损,而把屏幕库存转手倒卖还能够赚钱,厂商成本在未来将会全线上涨。

材料行业研究员邹明晓也透露,此次LED封装厂涨价只涉及显示屏封装,虽与照明封装无关,但LED产业链下游也在酝酿涨价。在经历了一两年的低价市场之后,LED价格反弹趋势已经很明显。相对此前低迷的市场价格,LED价格整体涨了近10%左右。

对于普通手机用户来说,未来买到更高性价比的手机难度也会越来越大,如果现在你有合适准备入手的手机还是尽快购入才是明智的选择。

心仪手机尽快入手:液晶屏供货商要全线涨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