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五色齐发,苹果iPhone7/Plus你喜欢哪个配色?

2016-9-8不详佚名

推荐阅读:《苹果iPhone7/7 Plus发布会专题报道汇总》


9月8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出了iPhone7/Plus新款手机,此次iPhone7/Plus外观方面变化比较明显的就是新增了亮黑、黑两种配色,取消了原来比较受欢迎的深空灰配色。

五色齐发,苹果iPhone7/Plus你喜欢哪个配色?

不同于去年新推出的玫瑰金配色,今年网友对新推出的亮黑/黑配色认可程度更高一些。不过苹果这次提高了亮黑配色的准入门槛,只有128GB/256GB版本的iPhone7/Plus才会配备。另外据苹果官方所述,亮黑色比较容易磨损,建议用户带保护壳使用……

五色齐发,苹果iPhone7/Plus你喜欢哪个配色?

如此一来,可能不少朋友的选择困难症又要犯了,特别是iPhone7和iPhone7 Plus之间的摄像头差异明显,更增加了选择困难程度。

在这里IT之家想问大家,暂时抛开iPhone7和iPhone7 Plus的差别不谈,亮黑、黑、银、金以及玫瑰金五种配色你更喜欢哪个?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