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放出“瞪大眼”宣传短片:新品发布会107秒看完

2016-9-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8日消息,苹果在今天凌晨1点举行了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iPhone7/Plus两款手机新品以及第二代Apple Watch,发布会结束后苹果官方放出了一则名为Don't Blink的宣传短片。

苹果放出“瞪大眼”宣传短片:新品发布会107秒看完

这则宣传短片时间仅有107秒,利用非常简短的文字和图片将整个发布会的主要内容前后串联。视频从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前往发布会的车上唱歌开始,随后直接过渡到了iPhone7/Plus的发布,iPhone7系列新增两个配色,黑色和亮黑色,搭载最新A10处理器,拥有全新的触摸式Home按键,双立体声扬声器,升级版的Retina显示屏,iPhone史上续航最为持久的电池以及全新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在低光下拍摄效果优秀,7 Plus拥有双后置摄像头。

此外,iPhone7系列拥有IP67级别防水防尘认证,干掉3.5mm耳机接口,用户可以使用Lightning接口耳机或者直接使用AirPods无线耳机。随后,视频介绍了第二代Apple Watch,名为Apple Watch Series 2,该设备拥有防水设计,内置GPS,采用全新S2处理器,推出更多表带,新增与Nike耐克合作的Nike+特别款,新增一个陶瓷材质表盘。Apple Watch Series 2屏幕亮度得到了提升,最高亮度达到1000尼特。

了解iPhone7/Plus以及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尽在IT之家:点此进入专题报道页面

以下为苹果Don't Blink宣传视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