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加拿大庆祝劳工节:Lumia950/XL、Surface Book、手环2大优惠

2016-9-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进入九月份,微软加拿大商店正在庆祝劳工节(Labour Day),将提供Lumia手机、, 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微软手环2的特别促销优惠。

微软加拿大庆祝劳工节:Lumia950/XL、Surface Book、手环2大优惠

其中Surface Book(Intel Core i5处理器/8GB内存/256GB存储版)售价为1999美元,比之前再优惠200美元。所有Surface Book用户购买Surface Dock套装将减免100美元。

Surface Pro 4(Intel Core i5处理器/4GB内存/128GB存储版)售价999美元,原价是1279美元。相同处理器的8GB内存/256存储版售价1399美元,原价是1679美元。

Lumia950、Lumia950售价直接优惠200美元,原价分别是549美元和649美元,现在购买还将免费赠送价值129美元的Display Dock配件。

微软手环2在微软加拿大商店减免50美元,最终售价是199.99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