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菲尔普斯退役后干上“新媒体”:为儿子运营Instagram账号

2016-9-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5日消息,游泳天才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以5金1银的成绩结束了里约奥运会的征程,其奥运奖牌数已达23金3银2铜。菲尔普斯已经正式宣布退役,那么退役后的他情况如何呢?

菲尔普斯退役后干上“新媒体”:为儿子运营Instagram账号

菲尔普斯周末上了美国著名脱口秀《肥伦的今夜秀》,主持人肥伦问他退役后在忙些什么,菲尔普斯开玩笑称,很享受和儿子boomer在一起的日子,陪着他成长,主要工作是帮他经营照片社交媒体Instagram的账号,据悉菲尔普斯的儿子是今年5月份出生,目前其Ins账号大约有67万粉丝。

据悉,退役后菲尔普斯目前主要有两件事:筹备婚礼,今年底他将和未婚妻Nicole结婚;游泳大使身份出现,教全美国的孩子们学习游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