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效仿小米MIUI?华米智能手表ROM将每周更新一次

2016-9-5不详佚名

IT之家9月5日消息,粉丝参与开发过程的独特模式为MIUI的迅速发展成熟贡献了极大的力量,现在华米智能手表ROM也准备效仿类似的模式。

效仿小米MIUI?华米智能手表ROM将每周更新一次

华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黄汪今天表示,从本周起,华米手表每周将发布一个新版本的ROM,在修改bug的同时,把一些网友喜欢的小功能加上去。听上去与MIUI的发展路子确有几分相似之处,但能否收到同样的成效仍然有待观察。

效仿小米MIUI?华米智能手表ROM将每周更新一次

华米智能手表发布于8月30日下午,采用1.3英寸320*300分辨率屏幕,1.2GHz双核处理器,512MB内存+4GB存储,22mm宽度双色腕带,防刮陶瓷表圈,具备IP67级别的防水防尘性能,支持全天候显示、智能通知提醒、支付宝快捷支付以及一键锁定防误触,支持运动心率监测,蓝牙听歌,号称智能运动时代下专业运动装备。

华米AMAZFIT运动手表配备280mAh电池,正常使用下续航可达5天,在纯手表模式下,即只看时间和步数,续航可达11.6天。在GPS模式下能坚持35个小时。其起售价为799元,已于8月31日上午10点正式开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