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FDA:美国香皂产品要移除19种抗菌成分

2016-9-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现在的香皂产品中,很多都添加了三氯生等抗菌成分,目的是提高香皂的杀菌效果。而近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却作出决定,要求美国企业移除消费级香皂产品中包含三氯生在内的19种抗菌成分。

FDA:美国香皂产品要移除19种抗菌成分

FDA这一举动是基于这些成分的副作用。动物实验表明,高剂量的三氯生会影响荷尔蒙的工作。另外,这些抗菌成分被怀疑可能会导致同滥用抗生素相同的负面效应,那就是促进细菌的更强进化,培育出难以杀灭的超级细菌。

这19种抗菌成分包括三氯生和三氯卡宾等,此前已经有环保组织和国会成员都呼吁限制使用这些成分,现在FDA的强制命令会让这些成分彻底在香皂中消失。虽然2013年FDA给予香皂制造商一年时间,以证明加入额外的抗菌成分有益或长期使用无害,并且的确没有证据表明三氯生对人体有害,但上述副作用仍然成为了这些成分最终被移除的关键。

FDA官方PDF下载:点此进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