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调查:手机软件已成美国用户上网最主要途径

2016-9-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5日消息,如今随着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的强大,它们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我们上网等简单的娱乐需求,因此电脑等传统设备越来越受到冷落。

调查:手机软件已成美国用户上网最主要途径

调查:手机软件已成美国用户上网最主要途径

据comScore的最新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用户智能手机软件访问时间已占总网络访问的一半,如果再算上同为移动客户端的平板电脑软件的话,那么这个比例接近60%。

除了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之外,快速的4G LTE网络、成千上万的应用选择也是用户使用移动设备上网的主要因素。

那么哪些应用是美国用户的最爱呢?comScore的调查显示,Facebook、Google、Amazon、Pandora、Snapchat则都是用户当中的人气王。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大热的《精灵宝可梦GO》也排在了榜单的13位,并且如果按访问时长来算的话,那么它的排名将直接窜到第4位,仅次Facebook、Pandora、YouTube。

调查:手机软件已成美国用户上网最主要途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