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人类该如何Get无人驾驶汽车心意?emoji表情亮了

2016-9-5不详佚名

IT之家9月5日消息,无人驾驶技术近年来发展迅猛,真正无人操控的自动驾驶汽车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

不过,当这样一辆无人车真正行驶在道路上时,周边车辆和行人又该如何领会它的意思呢?比如,有时司机会主动停下来示意行人先过,但无人驾驶汽车又该如何与周围沟通呢。

人类该如何Get无人驾驶汽车心意?emoji表情亮了

美国初创公司Drive.ai想到了emoji表情,他们准备在车顶安装一块显示屏,它会用相应的表情以及文字将它的意思告诉周边的行人或车辆。看不懂也没事,它还会发出声音。

车辆之间以及车辆与周边环境之间的互动一直是自动驾驶技术研究的热门话题,它需要让周围知晓它的存在并清楚表达自己的意图。

外媒AutoCar最后打趣道,emoji表情的确是一个不错的交流方式,不过,万一哪天它突然超过你并向你竖了一个中指,估计不少人的路怒症又要发作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