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全球召回Galaxy Note7,三星下半年营业利润或减少49亿元

2016-9-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5日消息,近日,由于电池存在安全隐患,三星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发布仅有1个月的旗舰手机Galaxy Note7,不过此举对中国影响不大。

针对该事件,三星证券佚名研究员今日表示,三星停售和召回Galaxy Note7,或导致公司下半年营业利润减少82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9亿元)。

全球召回Galaxy Note7,三星下半年营业利润或减少49亿元

据称,三星召回并为用户更换新机,预计将耗资1200亿韩元。而受此事件影响,预计三星三季度的营业利润将减少4000亿韩元,四季度减少3000亿韩元。

与上述报道类似,《彭博社》则给出了不同的数字,据称Galaxy Note7机型目前已经售出了250万部,而三星的这一召回决定将至少耗资10亿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