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将微信地图位置“甩”到车载大屏上?首先你得有辆奔驰

2016-9-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5日消息,今天微信宣布微信互联与奔驰公司达成合作,即日起,“微信互联”功能在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中启用,驾乘该车型的用户,可以将收到的微信好友地图位置直接“甩”到车载大屏幕上,免去了手机屏幕导航尴尬。

将微信地图位置“甩”到车载大屏上?首先你得有辆奔驰

据悉,用户需要通过“腾讯我的车”服务号绑定车辆,就可以将目标位置直接发送至车载屏幕上,实现从小屏到大屏的瞬间跳转。此外,人们还可以将指定地点设置为“兴趣点”进行收藏,并在“微信互联”的窗口列表中查看,有需要时即可实现快速导航。

微信互联的功能是建立在微信账号体系之上的,也就是说,用户绑定之后,不仅可以安全有效地管理设备,还可以通过微信ID获取精确的服务。商家可以根据用户数据了解到用户对设备的使用状况,包括硬件的工作状态、折旧程度以及是否需要维修养护等。

据悉,微信互联的此项服务未来还将在奔驰其他车系上提供,其他品牌的汽车也将陆续接入此项体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