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B20峰会晚宴领导人吃什么?西湖菊花鱼、新派叫花鸡领衔

2016-9-3不详佚名

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即“B20峰会”)今天在杭州开幕,习近平主席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B20是G20峰会的重要配套活动,来自20国的工商界代表会从全球经济层面为G20建言献策,堪称经济界的顶级峰会。

本次B20峰会规模大,盛况空前。据悉,今年总共有812名全球工商界代表参与B20。参会企业中,共有世界500强142家、中国500强103家。

除了严肃的全球经济话题,参会领导人、企业家的衣食住行也备受关注。那么,参会领导人、企业家晚餐都吃啥呢?官方公布的菜单显示,B20晚宴总计14道美食,主菜以浙江菜为主,包括了西湖菊花鱼、杭州笋干卷、新派叫花鸡等浙江经典名菜。

浙菜基于江南文脉,坐镇鱼米之乡,一直是中国“八大菜系”之一。本次B20峰会,浙菜让全球政要、企业家品味到了中国餐饮美食的风味和文化。

B20峰会晚宴领导人吃什么?西湖菊花鱼、新派叫花鸡领衔

▲西湖菊花鱼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