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的CMOS生意红火,佳能准备横刀夺爱

2016-9-3不详佚名

9月3日消息,谈起相机传感器,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是索尼,实际上能够制造传感器的厂商还有很多,比如佳能。不过佳能向来都是自产自销,因此不熟悉的人可能并不知晓。近日,有消息曝出佳能也开始准备出售自家CMOS了。

索尼的CMOS生意红火,佳能准备横刀夺爱

据 Nikkei Asian Review报道,佳能正准备在两年之内将CMOS商品化并售予第三方公司,作为一项新业务来发展。佳能这种做法,很有可能是受索尼的影响。2014年,索尼感光组件市场销售额直线上升,带来利润的同时还诞生了一家新公司,至今已经成了索尼非常重要的一项业务。

佳能方面,近年来相机市场在持续萎缩,导致佳能不得不在相机意外寻找出路。佳能前不久发布了全局快门CMOS,希望借此进军无人驾驶汽车、机械人、工业机器人等市场。

目前来说,佳能CMOS感光组件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五,仅占5%,第一、第二分别是索尼(40%)、三星(20%),如果佳能能够将CMOS业务商业化,那么无疑会改变这一市场版图。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