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科技宅福利:超柔透气,正美云貂绒空调毯/午睡毯26元

2016-9-3不详佚名

正美旗舰店针对旗下法兰绒空调毯/午睡毯推出限时立减10元活动(点此领取优惠券),其中120cm*200cm款日常售价36元,现仅26元包邮,花样款式多样(幸运草、星月传奇、流星雨等等),同时另有150cm*200cm、180cm*200cm、200cm*230cm、230cm*250cm尺寸可选,点此专享优惠。

科技宅福利:超柔透气,正美云貂绒空调毯/午睡毯26元

超柔透气云貂绒毯,超实用一毯用四季,吸湿透气、蓬松舒适、柔顺丝滑、高支高密、健康环保,法兰绒面料具备透气、柔软、保暖等特性,并加入防静电丝做抗静电处理,更有烫光工艺、纤维升级、印染升级等提升,可用作盖毯、床垫、居家毯、户外毯、车内毯等场景。

科技宅福利:超柔透气,正美云貂绒空调毯/午睡毯26元

• 点此领取10元优惠券

• 点此享受科技宅福利:正美云貂绒空调毯/午睡毯26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