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获得3D Touch操作商标许可,未来将支持更多功能

2016-9-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3日消息,3D Touch是苹果在iPhone6s上推出的新一代立体触控技术,这种技术在原来智能手机屏幕点按和滑动操作的基础上,新增了两个全新维度的操作手机,"Peek and Pop",而今天,苹果正式获得了3D Touch的授权。

苹果获得3D Touch操作商标许可,未来将支持更多功能

据报道,苹果在2015年9月9日就已经提交了3D Touch的相关专利申请,而目前,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正式授予了苹果“3D Touch”的注册商标,这从侧面可以看出,苹果未来将继续坚持在自家产品中使用这一技术,甚至未来还有可能将其运用到iPad等产品上。

苹果获得3D Touch操作商标许可,未来将支持更多功能

3D Touch包含两种全新的手机交互:"Peek and Pop",其中Peek手势允许用户通过短时间按压屏幕来进行操作,可以在邮件、照片等应用上弹出全新的功能菜单,展示预览内容。而Pop手势则需要更大的按压力度,可以让被点击内容完全呈现,包括文字、图像、网页以及其他各种内容。

3D Touch商标的获得证明苹果未来将会把这一技术“发扬光大”,不断挖掘更多的使用场景和增加新的功能,在即将发布的iPhone7身上,我们或许就能看到3D Touch带来的全新新奇的功能体验,值得期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