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2016 Pixel新机摄像头曝光:索尼顶级传感器加持

2016-9-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3日消息,IT之家昨天报道了谷歌2016款Nexus新机将改名Pixel/XL的消息,如今有较为可靠的消息人士透露了其中Pixel XL的摄像头配置。

谷歌2016 Pixel新机摄像头曝光:索尼顶级传感器加持

据称,谷歌在10月4日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中将推出Pixel和Pixel XL两款新机,其中Pixel XL的前后摄像头都将采用索尼传感器,具体来看,Pixel XL将采用后置1200像素摄像和索尼IMX378传感器,而去年的Nexus 5X和Nexus 6P都采用了索尼IMX377传感器,在这一方面今年的新机有所升级。

Pixel XL前置摄像头采用索尼IMX179传感器,800万像素摄像头。据此前报道,Pixel与Pixel XL可能仅在屏幕方面有所差别,其他核心配置完全一致,因此相机部分Pixel很有可能采用相同配置。

后记:感谢网友勘误。

推荐阅读

《谷歌10月4日发布多款硬件,Pixel手机在列》

《谷歌2016款Nexus新机命名曝光:Pixel时代到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