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蓝天白云和沙滩,这才是VR“大保健”的正确姿势

2016-9-3不详佚名

置身沙滩上,海浪轻轻拍击着岩石,远处的海鸥不断发出鸣叫……而你全身放松躺在长椅上,由一名专业的按摩师对你“上下其手”进行按摩。这种场景恐怕很多人都曾经梦想过吧?

蓝天白云和沙滩,这才是VR“大保健”的正确姿势

如今,一家名为Medisana的德国企业带来了一段类似的展示,让人能够进入VR世界里五分钟接受按摩。有外媒记者表示,这是他“体验过的VR的最好用法之一”。

其实,这一用法并不存在什么技术上的突破,只是用了Oculus播放一部提前录好的电影,按摩椅也无甚新奇。但记者表示,“二者的组合产生了最完美的感觉”,让人们在无法真实地前往海滩按摩的时候,可以在VR中来享受。

一名Medisana的代理表示,目前展出的版本只是原型,公司会尽快推出面向消费者的产品。并且公司还出售各类更便宜的按摩椅,同样能与VR体验兼容,但价格和具体日期并未公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