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刺客信条》艾吉奥合集有望11月发售:封面泄露

2016-9-1不详佚名

早些时候,我们曾报道了《刺客信条》艾吉奥典藏版的消息,而今日疑似典藏版的封面图泄露,而游戏将于今年11月份发售。

《刺客信条》艾吉奥合集有望11月发售:封面泄露

▲外媒公布的游戏封面

一家法国网站gameblog发文公布了一张图片,称该图片为《刺客信条》艾吉奥典藏版的封面。该典藏版收录的是以艾吉奥为主角的《刺客信条2》、《刺客信条:兄弟会》和《刺客信条:启示录》。gameblog表示目前《刺客信条:Ezio合集》正在进行纹理处理阶段。

《刺客信条》艾吉奥合集有望11月发售:封面泄露

《刺客信条》艾吉奥典藏版将于11月登陆PS4与Xbox One平台,游戏将以1080p/30fps运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