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海尔刀锋TGP游戏主机X3/X5发布:配GTX 750Ti,售价3599元起

2016-8-31不详佚名

昨天,海尔联合腾讯、英特尔共同发布刀锋TGP BOX游戏主机。它主打小型化及客厅娱乐,希望依托腾讯的游戏生态以及英特尔在全球的影响力,成功打开市场。产品搭载6代酷睿处理器、GTX 750Ti显卡,售价3599元起。

海尔刀锋TGP游戏主机X3/X5发布:配GTX 750Ti,售价3599元起

产品外形方面是一大亮点,因为小巧的机身不管用户放在哪里使用都是不占地方,非常合适的。你可以把它放在客厅,当做家用游戏主机,也可以放在书房和办公桌上充当办公电脑。小巧机身的X5内部塞进i5-6400桌面处理器、8GB DDR4内存、GTX 750Ti独立显卡、128GB SSD+1TB HDD,几乎完全标准的桌面级配置。

海尔刀锋TGP游戏主机X3/X5发布:配GTX 750Ti,售价3599元起

值得一说的是,在系统的设计上,刀锋TGP BOX游戏主机不仅内置了正版Windows10系统,还与腾讯合作将TGP系统完全植入进去,从而能够运行两套不同的系统,用户可以享受普通PC的游戏办公体验,也可以在TGP系统里感受腾讯游戏生态带来的一系列冲击。

此次发布,共有两款产品,包括配备i5-6400的X5和配备i3-6100的X3,而在显卡方面两款产品都配备GTX 750Ti。据悉,9月1日开始,两款产品将在京东平台预定,X3售价3599元,X5售价则为4599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