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第二款安卓手机黑莓DTEK50香港上市,售价2313元

2016-8-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7月底,黑莓发布了公司转型后的第二款Android系统手机黑莓DTEK50,定位中端。8月31日,时隔一个月之后,黑莓DTEK50正式登陆中国香港地区发售,售价2688港币(约合人民币2313元)。

第二款安卓手机黑莓DTEK50香港上市,售价2313元

具体来看配置,黑莓DTEK50机身规格为147 mm x 72.5 mm x 7.4 mm,重量为135g,采用高通骁龙617处理器,此外,该机运行基于Android Marshmallow 6.0的操作系统,配备5.2英寸1080P屏幕,辅以3GB运行内存和16GB的机身存储,支持最大2TB的micro SD扩展。

第二款安卓手机黑莓DTEK50香港上市,售价2313元

摄像头方面,该机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610 mAh,支持高通QC2.0快充技术,51分钟可充满50%的电量。支持Micro-USB 2.0插口,支持NFC。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